注册
河南 > 地方

奉献爱心 温暖百家 ——“衣往情深”爱心捐衣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夏日炎炎,却挡不住大家想要献爱心、做好事的步伐。微风徐徐,带来的是记忆里的那片抹不去的温暖。8月5日上午,“商丘美年大健康”与“京九晚报·衣往情深”公益携手组织的爱心捐衣活动在商丘市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顺利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京九晚报办公室主任李永清, 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商丘分公司副总经理刘蕾夕,美年分院院长李文华,商丘分公司销售总经理乔建军,美年分院财务总监张艳芳,商丘分公司运管总监段素婷,商丘分公司客官主任陈静静,京九晚报衣往情深公益监事长曹爱菊等,同时来到活动现场的还有各媒体单位。

活动现场

在活动中,刘蕾夕表示,商丘美年分院是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旗下的一家致力于健康体检,健康管理,健康咨询服务的专业体检机构。自2016年成立以来,一直关心公益事业,此次与京九晚报衣往情深携手举办捐衣活动希望能够用自己的爱心为社会贫困群体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发挥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企业价值观。

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商丘分公司副总经理刘蕾夕

曹爱菊说,“衣往情深旧衣回收”是一个非常好的公益项目,也是环境保护的一部分。大家把压箱底的衣服捐赠出来,通过对衣服进行严格的分拣、清洗、消毒、熨烫、整理后,把可以捐赠的衣服送到贫困的山区、家庭、建筑工地,帮助那些缺衣少穿的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了温暖和关爱。 同时也让旧衣服得到合理利用、变废为宝,进行垃圾分类,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

京九晚报衣往情深公益监事长曹爱菊

随后,商丘美年副总经理刘蕾夕代表单位进行捐赠,京九晚报办公室主任李永清接收商丘美年代表捐赠衣物,并赠与活动“爱心共建单位”匾牌。

京九晚报办公室主任李永清(左)商丘美年副总经理刘蕾夕(右)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美年大健康还为义工们提供了优惠的体检套餐和免费的专家咨询服务。希望这援助的火种能够在社会中永远传递下去,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和关爱互助精神。

(侯铃云)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