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交警多举措治理非机动车违法行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文明交通,人人参与,遵章守法,安全出行。”在岗亭、路口,一段朗朗上口交通安全宣传语响遍大街小巷,遵章守法,文明出行,成了市民出行的新风尚。8月4日上午,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在辖区重点区域及重要路段持续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治理车辆乱停乱放、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等违法行为,为广大群众营造良好交通出行环境。

行动中,交警一大队采取机动巡查和固定执勤的模式,治理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逆行”、闯红灯的不文明违法行为,民警向违法车主宣讲交通安全知识,让其意识到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危害性,并登记车主信息,抄写“文明交通五要十不”。

通过多种平台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和曝光一批不文明交通违法,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守法意识和文明意识,确保道路交通有序畅通。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