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中心医院开展2020年世界母乳喂养周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20年8月1-7日是第29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为提高社会各界对母乳喂养重要性的认知,营造关心支持母乳喂养的良好社会氛围,以及提高母乳喂养的知晓率和普及率,8月4日上午,商丘市中心医院开展了以“支持母乳喂养,守护健康地球”为主题的世界母乳喂养周主题宣传活动。商丘市卫健委副主任高建中,商丘市中心医院院长蒋家东,商丘市中心医院业务院长纪河岭,商丘市卫健委妇幼科科长卯明静,商丘市中心医院医政科科长黄灏、妇产科主任王艳丽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妇产科护士长王丽向现场的准爸爸、准妈妈、宝爸宝妈们讲解了母乳喂养的相关知识,介绍正确抱新生儿姿势要点、喂奶姿势以及新生儿呛奶处理等内容,帮助准妈妈们树立了母乳成功喂养的信心,共同营造良好的母乳喂养氛围。

商丘市中心医院妇产科护士长王丽

随后,邀请了四位准爸爸上场体验准妈妈们的日常,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妈妈们的不容易和辛苦,并参加准爸爸训练营,学习新手爸妈必学的喂养宝贝知识技能。

活动最后,还举行了小朋友爬行比赛,宝宝们的可爱动作惹得大家开怀大笑,现场氛围热闹非凡。

据了解,本次活动宣传了母乳喂养知识,技能,母婴健康咨询技巧,为孕产妇提供了最佳母乳喂养支持,为广大妇女儿童的身心健康做出了一定贡献。

(侯铃云)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