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慰问驻商某预备役部队官兵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1日上午,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韩传恩带领党委副书记李传中、工会主席张玉玲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到驻商某预备役部队对驻地官兵进行了节日慰问。

在预备役部队驻地,韩传恩等向官兵表示了节日的祝贺,对他们近年来积极支持商丘经济建设,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高度的赞扬和崇高的敬意。

韩传恩等还与预备役部队官兵就开展军民共建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交流时,韩传恩与预备役官兵分享了该院支援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感人故事。他说,我们在武汉艰苦奋战的39天时间里,医务人员用生命守护生命,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以顽强的作风、坚强的斗志与病魔“掰手腕”“抢时间”“拼速度”,展示了当代医务工作者的责任担当,圆满完成了党和人民交给的支援任务。

韩传恩说,医院与预备役部队结为军民共建单位已有多年。医院将一如既往为部队做好服务保障,进一步推动军地共建工作的深入开展。

预备役部队负责人表示,对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展现出的“不怕牺牲、勇于担当、顾全大局、甘于奉献”的英雄本色,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让我们共同努力,为促进商丘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李鹏辉)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