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鸡冠洞清凉狂欢季启动!这个夏天来鸡冠洞避暑狂欢吧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1日,鸡冠洞第四届清凉狂欢季暨梦幻夜游正式启动!超嗨现场炸裂夜空,引爆夏日狂欢夜!

活动现场,随着夜幕降临,鸡冠洞的傍晚开始初放光芒,动感闪烁的灯光秀一触即发,五彩缤纷的灯光把鸡冠洞秀美的景色照亮的愈发迷人。鸡冠洞梦幻灯光秀终于回来了!全新的体验,一样的震撼!千变万化的灯光效果,带来的震撼与美感,总能使人停下步伐,让心灵放松!

活动现场,一场动人心弦的杂技表演在鸡冠洞景区上演,只见杂技演员娴熟流畅的身姿不断变换着动作,令现场观众叹为观止!

游客朋友在这个不眠之夜,把夏日酷暑的闷热与高温甩在身后,将快乐进行到底!不玩水,不夏天泼水狂欢,为你而来!

重温童年乐趣,不怕“湿身”放肆去嗨!

夏日轰趴,嗨翻全场,尽情享受无限热情。鸡冠洞第四届清凉狂欢季,8月1日—31日每天,梦幻夜游、非遗文化展演、充气水池免费参与每周六多样主题趴、劲爆晚会,带你畅享夏日清凉!

[责任编辑:王莹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