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戏曲进社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了进一步加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社区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在商丘市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振华社区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戏曲进社区活动,特邀“商丘市先商戏曲艺术团”为社区居民群众献上一场精彩的戏曲大餐。

活动当天,艺术团的演员早早来到振华社区,调试音响设备和布置活动现场,表演者们画好妆等待演出开始。

活动开演前,社区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了文明市民宣传页,号召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中来,从点滴小事做起,践行文明行为、共创文明环境。

此次戏曲进社区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文明、欢乐、安定、祥和”的文化氛围,推进了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接下来,综合文化站还将持续在该辖区其他社区开展送文化进社区活动,让更多的居民群众了解、支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为商丘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供稿:刘璐)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