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春早期教育职业学院的幼儿教育类专业为什么这么火?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长春早期教育职业学院的幼儿教育类专业为什么这么火?又是一年开学季,长春这所大专院校的幼儿教育类专业院校火了,家长学生争相报名,异常火爆。为什么这所大专院校深受追捧呢?当今社会,拥有一门稳定的工

原标题:长春早期教育职业学院的幼儿教育类专业为什么这么火?

又是一年开学季,长春这所大专院校的幼儿教育类专业院校火了,家长学生争相报名,异常火爆。为什么这所大专院校深受追捧呢?当今社会,拥有一门稳定的工作对未来和家庭至关重要。教师工作可谓是热门岗位,教育行业的发展前景很光明且有政策扶持,是一个工资可观的“铁饭碗”。近几年教育备受重视、教师待遇不断提升,教师行业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青睐。二胎政策的放开,幼儿出生率的爆发。全国幼儿教师缺口200万人。国家大力发展幼儿教育事业,大力兴建公立幼儿园。我国幼儿教育迈向国际化。

火在哪里?

1. 政府机关幼儿园教师定点培养院校,就业好,订单式培养。学院与省、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国内知名连锁幼教集团等用人单位深度合作,共建教学团队、共建培养方案,共建考核标准,实现订单式培养模式。学生入学签订就业协议,毕业就上岗,就业率100%。

2. 教师资格证通过率高达95%,教学强,工学结合。学院充分发挥校内外实训基地作用,坚持“工学结合、学训结合”的育人理念,科学建构教学体系,将学习与工作有机结合,学生毕业后能迅速适应工作岗位,提高了人才的培养质量。

3.毕业直接考特岗教师,有机会进事业单位。专业优,热门急需。

学院紧紧围绕儿童教育、儿童健康领域开设专业,都是职场急需的热门、紧缺专业,学生就业占有很大优势

4.平台高,拥有国际合作机会学院注重借鉴先进教学理念和经验,积极拓展国际合作。先后与加拿大、英国、日本等国家建立了学术交流和各类意向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了出国交流、学习的机会,拓宽了学生的国际视野,增强了学生就业竞争力。

5.三年制,专、本科连读。深受广大家长和学生的信赖。

哪所学校这么牛?

长春早期教育职业学院是经吉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纳入国家统招计划内招生,具有独立颁发毕业证资格的普通高校。学院位于长春市绿园区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开发区,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8万平方米。学院办学条件完备,可容纳在校生5000人,拥有几十个校内实训室,图书馆、食堂、超市、学生公寓等设备齐全。办学理想是创省内一流、国内知名、国际有影响力的职教品牌,培养富有爱心、技能过硬、特长突出的儿童教育、儿童健康领域优秀人才。

学院主要开设早期教育、学前教育、体育等师范类专业。

1.早期教育专业介绍:

学习课程:婴幼儿教育学、婴幼儿心理学、婴幼儿卫生与保育、婴幼儿营养学、婴幼儿游戏理论设计、音乐、美术、舞蹈等。

就业领域:

学生毕业后在早教机构、托育机构、幼儿园、家庭教育指导机构等相关领域从事早期教育、家庭教育指导、托育护理、运营管理、学术研究等工作。

考取证书:幼儿教师、早教师、家庭教育指导师、育婴师

2.学前教育专业介绍:

学习课程:学前教育学、学前心理学、学前卫生学、学前儿童游戏、蒙氏教学法、儿童体适能、奥尔夫音乐、美术、舞蹈、声乐等。

就业领域:学生毕业后在幼儿园、早教机构、家庭教育指导机构等相关领域从事幼儿教育、家庭教育指导、运营管理、学术研究等工作。

考取证书:幼儿教师、早教师、家庭教育指导师、蒙台梭利教师

3.体育保健与康复专业介绍:

学习课程:运动解剖生理、运动康复训练、儿童体适能训练、理疗技术、运动机能评定与处方、运动防护、运动营养等

就业领域:体育保健与康复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幼儿园、小学或校外体育培训机构从事儿童体适能训练、竞技体育训练、运动康复指导工作,也可在运动休闲、医疗保健等保健服务行业,从事体育保健、康复理疗、健身指导等工作。

考取证书:教师资格证、康复师、保健按摩师、健康管理师

这么好的学校你是否想成为其中的一员呢,快快来报名吧。

地址:长春市长白公路与烧锅大街交汇

电话:王老师13694307766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贾跃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