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爱飞扬公益举办“珍惜环境,关爱环卫工请喝一杯水”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1日,商丘爱飞扬公益携手商丘众诚商砼有限公司举办了“珍惜环境,关爱环卫请喝一杯水”活动,现场为梁园区环卫工作人员捐助800件瓶装矿泉水,15桶金龙鱼色拉油,15袋精致面粉!活动现场,爱飞扬公益6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演出人员50多人,博爱教育和爱飞扬志愿者的50名孩子们,为到场的80名一线环卫工作者,献上鲜花毛巾,当孩子们手捧矿泉水说,爷爷奶奶您们辛苦了,请喝一杯水……当接过孩子们水的时候,朴实的一线环卫人员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也能看到他们眼中的一丝晶莹!现场也有志愿者们掉下了眼泪…...

星光大道的李妙涵的《穆桂英挂帅》豫东名丑管名扬老师的《小仓娃》中原怪才王昌建老师的多才多艺,钟鑫曲艺工作室小朋友的快板《哪吒闹海》和双八盘古队精英武校的精彩表演,让现场掌声不断,现场有个环卫大爷边鼓掌叫好。

环卫一处副主任兼第五分公司崔凤军主任对一线环卫人员工作的认可和佳奖。并对爱飞扬公益本次请喝一杯水活动的高度赞扬!

看到现场环卫人员开心的笑容,兄弟渣土的蔡言说,以前工作家庭比较忙,看到环卫人员的辛苦,今后一定会多参加公益将爱心持续进行下去…… 爱飞扬公益会长刘亚宾说,爱飞扬公益每年都会举办,珍惜环境,关爱环卫,请喝一杯活动,通过我们的活动,来带动和影响更多人,来尊重环卫工作者的劳动成果,爱护环境,环卫工作是一座城市的名片,展现一座城市的整体素质和面貌,更关系市民的身心健康。(黄杰)​​​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