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健康

孕妈妈们争相体验的5D彩超是啥?它有多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你想象过第一次和宝宝“见面”是什么样的吗?

你想象过第一次和宝宝“见面”是什么样的吗?

听过他/她有力的心跳,

隔着肚皮和他/她说过悄悄话,

都比不上亲眼看到他/她那一瞬间幸福!

当别的孕妇拍着队做三维、四维彩超,

你已经通过360度无死角的5D彩超看见小宝贝儿了,

是不是想想就很激动呢?

什么是5D彩超?

5D(五维)彩超,它是在二维、三维、四维超声的基础之上,结合现代人们最新的需求,研发出来的国际领先的彩超设备。

五维(5D)彩超具有极高的清晰度及分辨率,能360°立体呈现胎儿宫内发育情况。比大家所熟知的四维彩超清晰度更高,诊断范围更全面。能够更多方位、多角度地观察宫内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在检查同时,宝爸妈们还可以像观赏电影那样,看到他乖巧的模样及一举一动。

5D彩超的优势

诊断范围全方位、多角度

多方位、多角度地观察宝宝的生长发育情况,同时还能对孕妈妈的健康进行检测。

在“二维”、“三维”、“四维”的基础上,更直观更清晰地呈现胎儿在宫内的动态。

5D彩超影像清晰度更高,诊断范围更全面,能够多方位、多角度地观察宫内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为早期筛查胎儿先天性体表畸形和先天性心脏疾病提供准确的科学依据。

成像更清晰、立体感更强

五维彩超的成像更加清晰、形象,具有很强的立体感,让人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比如小的胚胎,五维所呈现出来的图像,更像是生活在妈妈子宫小房子里,给人一种非常亲切的感觉。

5D彩超比四维彩超更直观、清晰,并且可以把宝宝在宫内的一举一动实时记录成视频,打造宝宝世界里的第一部“电影”。

全家现场共享胎儿实时动态

通过5D彩超,宝宝在母体内的一举一动,都能通过显示器呈现,与家人一同实时观享。

看着宝宝微笑、吮手指、踢腿、伸懒腰、打哈欠,对于孕妈来说,能提前与宝宝互动,实在太幸福了!

而且,家属在观影区即可实时观看检查全程,并且可以保留视频,留下记录这珍贵时刻的影相,拿去发朋友圈也是一波高大上的晒娃!

大咖做5D!

既然5D彩超这么好,那哪里能做呢?

当然是来郑州万安妇产医院啦!

孙延玲教授从八月份开始,恢复在万安妇产医院坐诊了!!!

进口5D彩超设备,

大咖亲临,提前预约,

免排队免等待,

与家人共享“预见”新生命的惊喜,

孕妈妈们还等什么呢?

抓紧时间找小安预约吧!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