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捐款10万元助力!柘城县东方学校拥军优属彰显大爱担当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30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柘城县举行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表彰大会,回顾总结一年来的“双拥”工作,表彰涌现出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先进典型,对新时期“双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柘城县委书记梁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何遵义、张建华等领导出席会议。

在表彰大会上,柘城县东方学校董事长刘东刚代表柘城县“双拥”模范单位发言。

刘东刚在发言中说:“今天我们能享受安静祥和、岁月静好的生活,得感谢人民军队为我们筑起的高铁长城!今天的国泰民安来自人民子弟兵的深情付出,我们东方学校有了今天的成绩,离不开人民子弟兵为我们提供的和平发展的环境!”

刘东刚表示,作为一个民办学校,从今年起,我们将和柘城县退役军人志愿者联合会结成共建合作单位,对柘城县荣获二等功以上的军人子女、商丘市最美退役军人子女、商丘好兵子女到东方学校就读,推行免除学费、住宿费、资料费、接送费、伙食费、服装费的“六免”优待关爱政策,回报敬爱的人民子弟兵!对荣立三等功的军人子女实行“半价”优待政策。用实际行动对上述荣誉对象表达关爱、尊崇和礼遇!刘东刚介绍说,此项优待政策,每名优待对象1~9年级累计可节省费用约10万元。

表彰大会上,刘东刚代表东方校为柘城退役军人志愿联合会捐款10万元,定向用于该会“关爱老兵”等志愿服务项目,助力退役军人志愿者更好地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展现新风采!

全国模范退役军人、柘城退役军人志愿者联合会会长李东亮代表协会接受了刘东刚的受心捐赠,并表示一定用好这笔善款,在柘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直接管理和指导下,引领全县广大退役军人志愿者退役不褪色,奉献新时代。

(供稿:张超)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