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乡14岁女孩失联4天,父亲称其“见网友”


来源:今报网

原标题:新乡14岁女孩失联4天,父亲称其“见网友”

7月30日,一则新乡14岁女孩失联4天的寻人启事令人揪心。据女孩的父亲张先生介绍,女孩跟表妹一起骑车去见网友,至今没有消息。目前,其父亲已报警。

30日上午,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联系到女孩的父亲张先生了解到,女孩婷婷(化名)今年14岁,河南省新乡市辉县人。

“今天是失联第四天。”张先生说,四天前发现女儿晚上没回家,就到处打听,后来得知女儿和表妹骑车去辉县五龙山“见网友”,“她表妹回来了,我女儿没回来,也说不清具体在哪里见的网友。”他还了解到,女儿见的网友是名大三男学生,暂时没有更多信息。

见女儿迟迟未归,微信和QQ也联系不上,张先生就报了案。截至大象新闻·东方今报7月30日上午11时30分发稿前,女孩还没有消息。

女孩失联时身穿黑色上衣、蓝色牛仔裤、高帮帆布鞋。如果您有相关线索,可以和女孩父亲张先生联系。手机:139 4964 7286。(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赵丹实习生史爱佳受访者供图)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