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积极开展“双拥”慰问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八一”建军节前夕,商丘市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孙海涛,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子辉,党工委副书记刘青带领辖区商丘邦杰食品有限公司和商丘市钢材商会先后来到睢阳区消防救援站和武警商丘支队二大队执勤中队开展“双拥”慰问活动。在睢阳区消防救援站,孙海涛一行为广大消防官兵送去邦杰牛肉、火腿肠、纯净水等慰问品,并向消防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孙海涛带队到武警商丘支队二大队执勤中队进行慰问,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共叙军民鱼水情。孙海涛对这些年来部队军人对街道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工作中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消防大队和武警中队领导一致表示,一定要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认真履行职责,坚守岗位,为辖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贡献。

随后,文化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孙海涛,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子辉,党工委副书记刘青,武装部长梁泉带领武装部和退役军人事务所全体人员慰问边防人员家属周帆,现役人员家属张权耀、田圳,重点优抚对象董长春、王允林等,给他们带来了一些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对家人工作的支持及其家人们在一线的付出。孙海涛对边防人员家属、现役人员以及重点优抚对象对文化街道办事处各项工作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通过此次的慰问活动,办事处也更加了解了这些人的内心活动以及他们的生活状况,使街道和人民的交流更加密切,彰显了彼此间深厚的情谊,也提升了大家对办事处工作的认同感和信任感。

通过此次的慰问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街道与驻地部队之间、街道和军人家属之间的深厚情谊,推动了军地、军民双方之间的融洽发展,为维护地方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供稿:谢继贤)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