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睢阳区东方街道办事处:“八一”送温情 慰问子弟兵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商丘市睢阳区东方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曹永升、主任张克崇带领部分党组成员一行前往睢阳区人武部、睢阳区消防救援站慰问官兵。把节日的问候和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并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慰问中,曹永升一行分别与睢阳区人武部、睢阳区消防救援站有关负责人展开座谈,充分肯定了人武部、消防救援站在支持办事处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做出的贡献。通过座谈交流,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筹划开展各种扎实有效的活动,进一步巩固“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民鱼水关系,切实推动办事处拥军维权和军民共建工作深入发展。

(供稿:苏秀)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