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法院开展“庆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29日下午,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带队,到辖区武装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并送去慰问品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慰问中,张慎祝充分肯定了武装部官兵们在维护睢阳社会和谐稳定中做出的贡献,对长期以来对睢阳区法院工作的支持表示诚挚地感谢。

张慎祝表示,今后会更进一步加强法院与广大官兵的联系,以组织开展“送法进军营”、座谈交流会、邀请官兵旁听庭审等形式,增强法院与官兵的军民鱼水关系,同时做好涉军维权和拥军优属工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平安睢阳、和谐睢阳建设。

睢阳区武装部部长常志勇上校对法院一行看望慰问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将一如既往支持人民法院工作,双方共同努力为加强军民融合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商丘更加出彩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吴长德 文/刘军)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