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迎“八一” 宁陵县法院送法进军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一家亲。”为进一步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关系,不断满足部队官兵的法律需求,切实维护部队官兵及家属的合法权益。7月28日下午,宁陵县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骆俊杰,民事审判庭负责人吕春元一行到县驻看守所武警中队走访慰问,并开展以《民法典》为主题的法治座谈会。

吕春元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民法典》的亮点、主要内容,并结合民事审判工作,分析和讲解了《民法典》中与官兵利益息息相关的重点法条,让《民法典》走到官兵身边,走进官兵心里。活动中,法官向官兵们送上了法律书籍以及《宁陵县法院信息报》等普法宣传资料,与官兵们积极互动,解答相关法律问题,赢得了官兵们的一致好评。驻看守所武警中队队长丁治权对县法院领导和法官在“八一”前夕冒着酷暑前来慰问表示了感谢。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深入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提升广大官兵的法律意识和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的能力,并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推出更多暖心惠兵举措和法律服务,增强军人军属幸福感、获得感,筑牢军民鱼水情。

(供稿:边丽娜)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