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昊阳文化乔迁新址扬帆起航暨华语歌手张萌新歌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发布会现场

7月26日上午10点,河南昊阳文化演出有限公司“《乔迁新址•扬帆起航》暨华语歌手张萌新歌问世”新闻发布会在商丘市大学生创业园内顺利举行。商丘日报社总编辑郭文剑,商丘市文联副主席祁明杰,商丘广播电视台副台长于爱平,商丘市平原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振华,河南昊阳文化演出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其光,华语流行歌手张萌,各政商界、演艺界领导嘉宾及媒体大咖莅临现场,为河南昊阳文化演出有限公司及张萌女士送去祝贺。

河南昊阳文化演出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其光发表致辞

发布会上,祁明杰指出,此次乔迁,不仅仅是乔迁新址,建立筑巢引凤新的革命根据地,更寓意昊阳传媒团队历经20年磨砺,依托传统媒体平台的多年积淀,向全媒体资讯平台的蜕变。并祝愿昊阳传媒能够在互联网+的背景下再次顺势而动,成为文化传媒的排头兵,成为新文化媒体应用的探索者。

华语歌手张萌

李其光在致词中表示,昊阳传媒是一家专业组织文艺演出,承办大型明星演唱会,开业庆典,商务会展,明星企业代言,品牌运营推广及服务一体的团队公司。依据公司20年专业化运营经验及经营理念,志在成为商丘有品位、有档次、有影响、高效益的娱乐文化演出公司,在商丘文化娱乐行业树立知名品牌。

签约仪式现场

活动当天,一支活力四射的开场舞首先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随后有“豫东小宋祖英”之称的汤萌萌闪亮登场,为观众带来了好听的歌曲,而华语歌手张萌的第一首原创歌曲《爱在人间天堂》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谈起创作这首歌曲的初衷,张萌表示,自己是商丘人,一直以来对音乐保持热爱,从不放弃,这首歌曲除了要献给大家之外,同时也是献礼2022年杭州亚运会城市音乐形象歌曲!节目最后,张萌还演唱了她的第二首歌曲——《美丽商丘》,希望借此来展现商丘的快速发展,宣传美丽的商丘!

活动现场

活动最后,杯中酒印象度全国运营中心乔厚力,体宝红粘谷酒厂家董事长杨继峰,商丘金宇服装厂董事长祝东亚与张萌进行了代言签约仪式。今天的活动对于张萌来说不仅是新歌发布会,同时也是收获的好时节,让我们祝愿也期待她能够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