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宁陵县人民法院召开网上办公办案工作推进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27日上午,宁陵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网上办公办案工作推进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法院关于做好网上办公办案工作的具体要求,通报了我院当前网上办公办案工作整体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王宏伟指出,要结合审判执行工作实际,以“智慧法院”建设为契机,采取有效措施,有力推进网上办公办案工作顺利开展。

王宏伟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增强认识。要充分意识到信息化建设对解决当前案多人少矛盾,提升审判效率方面的重要意义,紧跟社会发展形势,勇于创新,善于学习,积极适应新形势下审判执行工作需要。二是明确目标,压实责任。要树立“全院一盘棋”思路,进一步按照网上办公办案各项目标要求,明确责任分工,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可行措施,确保取得实效。三是加强督导、做好表率。综合办公室、审管办等部门要加强督导检查,每月定期通报,严格执行考核标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领导班子及部门负责人要带头运用好网上办公办案平台,做好表率,树立榜样,扎实推进网上办公办案工作开展。

会议还对庭审直播、文书上网及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供稿:孙速启)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