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方芳荣获河南省剖宫产手术视频大赛决赛三等奖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2020年首届全国产科手术操作及缝合技能大赛河南赛区决赛在郑州举行。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产科主治医师方芳代表商丘市参加比赛并荣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由中华医学会围产医学分会主办,全省200余家医院积极参与,经过层层选拔,共有23个手术视频案例入围决赛。按照比赛规则,对23个手术视频案例进行第一轮线上盲评,通过盲评最终确定13个手术视频案例进入第二轮线下盲评决赛。两轮比赛均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手术视频展示。评委从手术指征、手术方案的合理性、剖宫产手术的缝合技巧、手术视频的制作水平及视频解说等多个方面进行现场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方芳荣获决赛三等奖的好成绩,为该院赢得了荣誉。

此次比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增进了产科临床医师的业务交流,对提升产科医师手术的规范化、标准化操作水平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孙少楠)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