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点赞!河南虞城:爱心企业给环卫工人送“清凉”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7月23日上午,一辆满载科迪乳业的爱心车辆驶入虞城县城管局院内,将一箱箱牛奶送到环卫工人手中,为环卫工人送去一丝“清凉”,传递了社会对“城市美容师”的关爱,表达了爱心企业对环卫工人最诚挚的慰问和尊重。

“我们企业想通过这次爱心活动,倡导大家一起保护环境,从自身做起,不乱丢垃圾,为环卫工人减少工作量,为建设美丽虞城做出贡献。”科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秘书、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高兴海说。在美丽虞城,有这样一个默默无闻的群体,他们身着橙黄色的工作服,起早摸黑地在大街小巷里穿行,在车水马龙中默默挥动手中的扫帚,用辛勤的汗水换来城市的干净整洁,他们值得大家的尊重。

“感谢科迪有限公司为环卫工人送来的慰问品,将会安排环卫管理人员第一时间把慰问品发放到环卫工人手中。”城管局工会主席闫秋声说。

进入夏季,对于环卫工人来说,不但工作环境变得非常恶劣,随着夏季瓜果大量上市,市民的需求量也在不断增加,随之而来的就是生活垃圾量迅速上升,这意味着环卫工人的工作量和工作强度也在增加。在此发出倡议:当您走在路边,看到正在辛勤作业的环卫工人,请对他们多一份尊重;如果您在驾车,请放慢车速,保证他们的作业安全;您少扔一片垃圾,就是对他们最贴心的体谅。

(摄影报道:贾震)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