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法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17日下午,商丘市睢阳区法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对上半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重点,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启峰主持会议,院领导、中层正副职及全体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传峰宣读了2020年上半年评先表彰决定,对涌现的一批审判质效好、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随后,王启峰就上半年审判执行工作进行了分析点评,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了问题不足,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

张慎祝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半年来全体干警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进行了深刻剖析,对聚焦审判执行第一要务提出五点要求。

张慎祝强调,一是要把完成结案任务作为头等大事。二是把考核指标作为试金石。三是把多元解纷、繁简分流作为重点改革工作全力推进。四是把巩固解决执行难成果作为责任使命。五是把作风纪律整顿作为工作保障。希望全体干警以这次总结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心、明确思路、完善举措、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供稿:刘军)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