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广播电视台:加强作风建设 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9年以来,市广播电视台党委通过扎实开展‘讲政治、勇担当、马上就办、一抓到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增强‘四力’教育实践活动和&lsqu

“2019年以来,市广播电视台党委通过扎实开展‘讲政治、勇担当、马上就办、一抓到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增强‘四力’教育实践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始终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广电事业发展高质量为目标,在主题宣传、队伍建设、事业发展上迈上了新台阶。”商丘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毕江远说。

深入开展主题宣传。疫情发生以来,市广播电视台防控工作领导组和疫情防控宣传报道组,制订宣传报道方案,成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商丘广播电视台战‘疫’情宣传报道党员先锋队”,切实做到权威发声、及时发声、联动发声。全台开设抗疫专栏10余个,制作播出专题30多期、公益广告上百条,有130多篇稿件在央媒刊播。

打造过硬宣传队伍。台党委从加强支部建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入手,对全台6个在职党支部支委进行了调整,每个党委委员担任支部书记,配备了副书记、纪检委员,各支部建立党小组。对党员实行积分管理,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了增强“四力”主题采访、对照党章找差距等多项党性教育和专项治理活动,提升了党委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纪律建设水平和党支部的战斗力。在新闻采访报道及各项工作中,党员干部始终冲在一线,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聚焦广电事业发展。随着媒体行业进入视频化表达和智能化引领的时代,传播格局发生深刻变化,广播电视迎来全方位的技术革新与体系重构。为此,市广播电视台以着力推进融媒体建设为抓手,全力推进广播电视事业再上新台阶。目前广电台拥有网站、微博、微信、今日头条、抖音、快手、手机报等新媒体平台官方账号20多个,新媒体矩阵效应凸显。活动经济创新取得新突破,去年以来举办各类活动200多场次。尤其是今年5月20日,承办的全市消费扶贫展销会,线下线上销售金额1693万元,有力推进了商丘市复产复工和脱贫攻坚。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记者 翟华伟)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