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宁陵县人民法院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13日,宁陵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警示教育会议。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上,王宏伟传达了全省法院以案促改工作暨警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市中院下发的相关文件精

7月13日,宁陵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警示教育会议。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王宏伟传达了全省法院以案促改工作暨警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市中院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发生在身边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并指出,全体干警要从违法违纪案例中吸取教训,锲而不舍加强作风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王宏伟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全体干警要深刻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锤炼优良品质,加强自身建设。二要创新工作思路,丰富学习形式。紧密结合审判执行工作实际,加强平时学习教育,着力查摆剖析问题,抓好督促整改,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推进警示教育活动扎实开展。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夯实责任。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要明确自身职责,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紧盯时间节点,带头检视、带头整改,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推进各环节落到实处,确保警示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供稿:孙速启)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