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信阳市检察机关积极开展扫黑除恶百日冲刺行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今年是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决胜之年,按照上级部署,今年4月以来,信阳市市检察机关提升站位,积极开展扫黑除恶百日冲刺行动,把深挖彻查黑恶势力犯罪和“保护伞”、铲除黑

今年是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决胜之年,按照上级部署,今年4月以来,信阳市市检察机关提升站位,积极开展扫黑除恶百日冲刺行动,把深挖彻查黑恶势力犯罪和“保护伞”、铲除黑恶犯罪土壤与建章立制相结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百日冲刺”专项行动中,信阳市检察院出台了《2020年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深挖攻坚百日冲刺实施意见》,制定九项工作措施,并多次召开党组会,听取“百日冲刺”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报告,要求信阳市检察机关切实提升办案效率,打好“六清”和“百日冲刺”攻坚战。截至目前,全市检察机关提起公诉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4件47人,提起公诉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12件58人、恶势力团伙案件3件11人。

据了解,信阳市检察机关将深入推进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加快办案进度,加大“打财断血”力度,有效推动“打、治、建”同步进行,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取得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