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马索义带队督导调研食品三小整治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持续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活动,进一步检验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成果,7月8日,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马索义带队深入三区创卫一线督导调研食品三小整治工作,副局长孟锦涛及市局创卫办相关工作人员参

为持续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活动,进一步检验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成果,7月8日,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马索义带队深入三区创卫一线督导调研食品三小整治工作,副局长孟锦涛及市局创卫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马索义一行重点查看了创卫暗访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和校园周边食品三小整治情况,所到门店都能做到亮证经营,信息公示栏规范醒目,创建氛围和创卫意识有了大幅度提升,经营环境卫生整洁、三防设施齐备且使用到位、从业人员着装规范,基本达到了创建要求。但有个别门店存在物品摆放杂乱、消毒记录不全的问题,检查组当场督促整改。马索义叮嘱随行的辖区监管人员要谨记食品安全红线,坚守食品安全底线,严防死守,坚决将食品安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实处。

马索义强调,目前创卫工作已进入最后的攻坚拔寨阶段,全市市场监管系统上下必须紧盯目标不放松,逐个攻破创卫难题,对照创卫技术评估标准,同时结合近期多部门联合开展的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要求,完善薄弱环节和问题,把压力变成动力,坚决打赢创卫决胜战。点位上的辖区监管人员表示,一定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担当,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创卫食品安全各项工作,打好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这场硬战。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