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纪委:围绕“两城联创” 用铁纪助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商丘市睢阳区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纪委以当前提质提效监督问责工作为契机,紧紧围绕“两城联创”工作,对单位工作纪律、工作状态加大督查力度。首先对全体工作人员有无迟到、早退现象

近日,商丘市睢阳区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纪委以当前提质提效监督问责工作为契机,紧紧围绕“两城联创”工作,对单位工作纪律、工作状态加大督查力度。

首先对全体工作人员有无迟到、早退现象加大督查力度,每周不少于三次突击签到检查,对于违反纪律的人员,发现一次给予全办事处通报批评,两次以上给予党政纪处分,极大的提高了大家遵守各项工作纪律的意识,促进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特别是针对“两城联创”工作,尤其加大督查力度,除了对网格员在岗在位情况进行督查之外,每天对各网格卫生情况进行督查,次日复查,对督查问题未整改或整改不及时的网格员,做出相应处理,对网格长追究连带责任,此举极大提高了网格员的责任心、积极性。

(供稿:侯永明)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