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东方街道办事处举办“畅通生命通道”消防安全治理现场交流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切实做好夏季消防安全生产工作,深入推进消防宣传“七进”,近日,商丘市睢阳区东方街道办事处联合睢阳区消防救援大队在帝和海德公馆小区举办“畅通生命通道”消

为切实做好夏季消防安全生产工作,深入推进消防宣传“七进”,近日,商丘市睢阳区东方街道办事处联合睢阳区消防救援大队在帝和海德公馆小区举办“畅通生命通道”消防安全治理现场交流会。

活动现场,消防官兵用实物教学,向大家现场传授火灾隐患排查、预防措施等知识,详细讲解了家庭用火、用电、用气常识,演示了消火栓、消防水带、水枪的正确接合和灭火器、防烟呼吸面罩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对如何预防火灾、扑救初起火灾、楼内火灾发生时如何迅速反应逃生以及被困时如何自救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讲解;对消防通道畅通情况进行检查并指导物业人员进行模拟灭火演练。

通过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居民消防意识,提高应急处理能力,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小区居民、商户代表、社区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供稿:吕美华)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