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固始县公安局召开分管单位绩效考评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贯彻固始县公安局党委安排部署,回顾总结上半年和谋划下半年绩效考评工作,7月6日下午,固始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曾骋主持召开了分管单位绩效考评会。国保、巡特警、网监、看守所、拘留所、宣传、反恐、

为贯彻固始县公安局党委安排部署,回顾总结上半年和谋划下半年绩效考评工作,7月6日下午,固始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曾骋主持召开了分管单位绩效考评会。国保、巡特警、网监、看守所、拘留所、宣传、反恐、大情报等单位负责人和政治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参会人员就上半年信阳市市局对固始县公安局绩效考评情况和各参会单位对各派出所(分局)绩效考评项目、分值设定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各自结合本部门绩效考评工作方案查找了短板和差距,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曾骋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绩效考评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固始县公安局党委历来高度重视绩效考评工作,充分发挥绩效考评的指挥棒作用和结果的运用。绩效考评成绩是每一位公安民警、辅警辛勤付出的回报,是公安机关每阶段、每年度工作成效的体现;关乎警局形象、关乎警局发展,各警种、各单位要牢树集体荣誉感和职业归属感,结合实际,凝心聚力,心无旁骛,抓实抓细。二是提升业务能力。要对照信阳市市局方案,精熟深研,查漏补缺,固强补弱,齐头并进。单位负责人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职责,一以贯之抓队伍、保稳定、促业务、提水平。各单位要通过示范带动、岗位练兵等形式,抓紧抓实单位民警特别是年轻民警的综合素质,确保各单位民警敢办案、能办案、会办案、办好案。三是提升绩效名次。要树立争先进位意识,始终心系绩效考评。各单位要把目标定的高一些,任务分的细一些,责任压的实一些,办法想的多一些,节奏赶的紧一些,要在往年成绩的基础上,见实效、向前冲、有提升,中流击水,不进则退,敢当先锋,勇摘桂冠。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