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宋城街道办事处:爱心志愿服务 助力莘莘学子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7日,一年一度备受瞩目的高考拉开帷幕。为了给考生送去清凉和问候,创造文明舒适的考试环境,宋城街道办事处在商丘市第二高级中学门口开展持续两天的“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

7月7日,一年一度备受瞩目的高考拉开帷幕。为了给考生送去清凉和问候,创造文明舒适的考试环境,商丘市睢阳区宋城街道办事处在市第二高级中学门口开展持续两天的“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搭建了遮阳蓬,摆放了桌椅,为考生及家长们提供临时休息场所、免费纯净水、防暑物品、防疫用品及应急文具。与此同时,志愿者还穿梭在主、辅路,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引导行人及车辆有序通过;配合环卫保洁工作,清理周围琐碎纸屑、垃圾;与翘首以待的家长们攀谈,缓解焦虑与紧张的心情。

此次“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受到学生和家长们的认同和一致称赞,传递了爱心,传播了文明。

(供稿:周荷槟 蒋林甫)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