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推进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动员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3日下午,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推进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动员会。该院党委书记、院长韩传恩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委员赵乐营宣读了《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推进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

近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推进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动员会。该院党委书记、院长韩传恩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委员赵乐营宣读了《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推进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实施方案》。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传中主持,在医院院领导寇学斌、石红英、王雷、刘世界及各总支(支部)书记、系科主任(副主任)、系科护士长、各职能科室负责人等在儿科医技楼17楼会议室(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临床、医技科室设立分会场,通过企业微信转播方式同步参会。

韩传恩就在全院推进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是一项创新性强、技术复杂的系统工程,是全面加强医院安全管理,实现医院安全形势持续平稳的重要举措。各科室要利用电子屏、宣传栏、晨会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加大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二要精心组织。按照安全生产“一岗双责”要求,各科室要履职尽责,工作推进过程中要做到“四个结合”,即要与落实主体责任相结合,与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相结合,与隐患排查治理相结合,与分级分类管理相结合,形成相互促进、密切配合的有效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标准要求和时间节点完成。三要严格考核。医院将加强对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的督导考核,各科室要成立以科室负责人为组长的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小组,明确专人负责,配合工作开展。对工作不力,造成严重不良后果的,将根据医院综合目标绩效考核标准要求予以处罚。 动员会后,河南鑫安利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张少楠就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专题培训。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