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急!开考前考生丢失身份证!赞!舞阳交警火速忙救援!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考生家长称自家孩子到了考场后发现身份证丢失,因临近开考时间,此时非常焦急!

7月7日上午7时许,距离开考还有一个多小时,舞阳二高考点一名家长急匆匆向执勤民警跑来,向民警进行求助!

考生家长称自家孩子到了考场后发现身份证丢失,因临近开考时间,此时非常焦急!

正在执勤的舞阳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辅警陈鑫辉接到求助后立即联络带班民警,将情况上报后驾驶警用摩托车迅速将考生送至县公安局补办临时身份证,此时负责考点周边秩序的带班民警得知情况后,立即用对讲机向周边卡点执勤民警喊话,要求立即在沿途开辟绿色通道,为考生争取一分一秒的时间。

到达县公安局后,执勤民警第一时间向户籍处民警说明情况,及时协助补办身份证,最终确保考生准时进入了考点。

看到自己孩子准时进入考场,考生家长心中的一块石头终于落地,考生父亲对舞阳公安交警为考生保驾护航赞不绝口,并对舞阳公安机关户籍处民警的高效服务表示万分感谢。

历年总有“粗心”的学生,但交警蜀黍的高考服务车时刻待命,一路奔波,确保了每一名粗心的考生都能按时进入了考场,完成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考试。

最后,交警蜀黍们希望在明天的考试中,考生都能够带齐自己所需资料,考出好成绩,金榜题名!(刘成威魏鹏洋)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