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年打捞400部手机!尧山大峡谷漂流景区服务质量引游客点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多亏尧山大峡谷漂流景区的工作人员行动迅速,才能让我的手机失而复得,十分感谢。”7月5日晚上,郑州市民张先生向记者激动地说道。原来,当天下午,张先生同自己的家人到平顶山市尧山大

“多亏尧山大峡谷漂流景区的工作人员行动迅速,才能让我的手机失而复得,十分感谢。”7月5日晚上,郑州市民张先生向记者激动地说道。原来,当天下午,张先生同自己的家人到平顶山市尧山大峡谷漂流景区游玩,在漂流中不慎将自己的手机掉入水中。

“手机掉下去之后很着急,当时就觉得水流这么急,应该是找不回来了。”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张先生联系到了漂流岸边的景区工作人员。在和张先生进行简单的沟通之后,景区立即组织四位工作人员,带着专业的打捞工具,跳入湍急的水中,在手机掉落的区域进行打捞。漂流水域地势起伏较大、水流湍急,并且山泉水温度冰凉给打捞带来一定的难度。但是,四位工作人员交替轮换、扩大搜索区域,接连不断地进行打捞作业,经过半个小时的时间,终于将张先生的手机打捞上来。

“真的很感谢景区为顾客做得这些,四位小哥站在冰凉的河流中打捞,他们的衣服全都湿了,景区也害怕水流太急冲走手机,关闭了上游段的水流闸门。尧山大峡谷漂流景区不仅有刺激的漂流,还有周到的服务,值得再来!”张先生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据了解,游客在上漂流筏前,景区工作人员就会提醒游客手机等物品有掉落水中的危险,但是很多游客为了“留住”在漂流的刺激时刻,冒险将手机带入。尧山大峡谷漂流景区总经理赵志国告诉记者,仅在7月6号下午,景区就帮助游客打捞起6部手机,四年的时间内,帮助游客打捞手机预计400部以上。同时,游客经常会丢失包、车钥匙、衣物等,广播中会循环播放的寻物信息;有时游客在服务站点失物招领处认领;有时游客发现物品丢失时已离开,景区也会为游客及时邮寄。

在漂流项目中,如何反应迅速地保障游客的权益以及安全?是对景区服务管理的大考。尧山大峡谷漂流景区始终遵循“游客至上”的服务理念,苦练“内功”,想游客之所想,服务做到优质与精细。据悉,景区在漂流区域实行军事化管理,将整个河道分成5个排,每个排分成4个班,每个班10至15个人,排与排之间相互联动、监督,提升应急反应能力,促进服务意识。

“一旦发生状况,可以做到有效联动。比如手机如果掉落水中,安全员将马上把这一区域看管起来,负责河道的人关闭水阀。假如水域较深,也会有专业人员带上潜水眼镜,进入水中打捞。”赵志国说。

同时,尧山大峡谷漂流景区为了应对此种情况,专门制定了一系列措施来保障游客的利益和安全。比如,景区规定员工捡到手机等物品返还失主,将获得百元现金奖励、一面锦旗以及一颗星奖励,员工每年累计获得超过三颗星,奖励不低于2000元的年终奖。

暑期旅游旺季高峰时段,炎炎烈日下,尧山大峡谷漂流景区优化游客体验,为漂流游客准备绿豆汤、降暑药、感冒药、应急药品等,增设候车点,极大地方便游客在河道乘车。

以服务为宗旨,尧山大峡谷漂流景区的工作人员默默无声,砥砺前行,在尧山的山水之间,用热忱和奉献,一次又一次,向八方游客展示他们的用心。景区软、硬件设施的不断升级,游客满意度不断提升,尧山大峡谷漂流景区十多年的漂流经验使景区焕发勃勃生机;在跌宕起伏划舟中,因景区的无私奉献更加精彩,山水更加让人流连忘返。“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尧山大峡谷漂流景区值得你到来!(徐玉涛/文图)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