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柘城县总工会:“清凉”降“高温” 滴滴暖人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天气这么热,大家仍奋战在工作一线,辛苦了!”7月6日,柘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王凤洪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孟凡文和副主席谢爱莲陪同下,带领县总工会工作人员,

“天气这么热,大家仍奋战在工作一线,辛苦了!”7月6日,柘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王凤洪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孟凡文和副主席谢爱莲陪同下,带领县总工会工作人员,冒着炎热酷暑来到县交通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在为高温下工作的职工送上防暑降暑物品的同时,也带来了“娘家人”的贴心问候。这是柘城县总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专项活动的一个缩影。

王凤洪一行带着矿泉水、绿茶、风油精、毛巾等总价值7万余元的防暑降温物品,先后慰问了县交通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柘城县中心敬老院工会委员会、柘城县平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柘城县房地产中介行业工会联合会、柘城县物业管理行业工会联合会等五家“八大群体”基层工会职工。

每到一处,王凤洪等人都亲切地与大家交流,对他们战高温、斗酷暑、不辞劳苦的精神表示感谢,嘱咐要劳逸结合,注意保重身体,注意防暑降暑,注意自身安全;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各基层工会要关心职工疾苦,把防暑降温工作作为夏季重点工作来抓,进一步完善职工的饮食卫生、劳动防护等工作条件,避免超时劳动,适当延长午休时间等,保证生产和安全两不误,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职工平安度夏。

大家纷纷表示,柘城县总工会领导的关心激励,能够在这个大家庭里得到组织更多的关心和更好的关怀。处处为我们着,我们一定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脚踏实地,一定会更加努力工作,为集体发展添砖加瓦,为社会进步做出贡献。

目前,家政服务员、快递人员、货车司机、护工护理员、销售导购员、网约送餐员,保安员、房产中介员“八大群体”为代表的新型劳动者群体,已成为工人阶级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为城乡居民日常生活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也为柘城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供稿:刘关心 孟凡文)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