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宋城街道办事处:反邪教“八进”宣传 倡文明科学风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持续增强辖区居民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深刻认识,自觉提升抵御邪教侵蚀能力,营造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近一周来,商丘市睢阳区宋城街道办事处深入机关、农贸市场、小区、工地等持续开展反邪教&ldqu

为持续增强辖区居民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深刻认识,自觉提升抵御邪教侵蚀能力,营造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近一周来,商丘市睢阳区宋城街道办事处深入机关、农贸市场、小区、工地等持续开展反邪教“八进”宣传活动。

活动以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案例科学解析等形式向大家传递邪教的危害信号,号召居民对邪教、歪理、邪说,不听、不信、不传,教育引导辖区居民群众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科学增强居民群众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内容丰富,形式的多样反邪教宣传活动,使广大居民清醒的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增强了辖区居民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良好氛围。截至目前,此次活动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现场科学解析案例20余例,解答问题60余项,受到辖区居民群众的高度称赞。

(文/孟杰 图/窦猛)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