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王刘东:抢占送考C位 我的目标是两天接送60个学生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助考司机王刘东,是一位有着五年送考经验的“老司机”啦。买车五年的他也坚持爱心送考五年了,问他为什么?他说刚开始是听到1007的广播,感受到爱的呼吁,一买车就加入了,后来就成为了

助考司机王刘东,是一位有着五年送考经验的“老司机”啦。买车五年的他也坚持爱心送考五年了,问他为什么?他说刚开始是听到1007的广播,感受到爱的呼吁,一买车就加入了,后来就成为了一个不变的约定了。   

每到高考季,王刘东说自己什么也不想做就想送考。记者碰到他的时候他已经送了两趟8个学生了。他说自己送考这么多年很有经验了,要主动出击,抢占送考C位,今年他也给自己定下了目标:争取两天接送60位。     

感谢送考路上有你的坚守,爱心的路上正是有你有我的加入才更加温暖!

(来源:商丘交通广播)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