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朱明军:以后我每年都要参加爱心助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助考司机朱明军,是古宋乡卫生院的一名卫生工作人员。2016年,朱明军的孩子在去考场的路上电动车出了问题,焦急无措时,被爱心送考司机看到并把孩子及时送达考场。至今,朱明军一家人都对这名司机十分感激。从那

助考司机朱明军,是古宋乡卫生院的一名卫生工作人员。2016年,朱明军的孩子在去考场的路上电动车出了问题,焦急无措时,被爱心送考司机看到并把孩子及时送达考场。至今,朱明军一家人都对这名司机十分感激。从那以后,朱明军就有了加入爱心送考的梦想。     

两年后的2019年朱明军终于加入了爱心助考的队列。说起第一次送考,朱明军说:“我送了三个考生,三个孩子对我非常尊重,亲切的喊我叔叔,并对我表达了感谢。这让我心里很暖,决定以后每年都要参加爱心送考。”     

今年,在这个特殊时期,作为高考送考司机,朱明军和很多爱心助考司机一样对安全问题非常重视。朱明军:“我们对车的内外都做了仔细的消毒,防止出现任何一点意外。我提前加了孩子的微信与他们预约了时间地点,并规划好路线,并且对考生送去祝福,祝他们考出理想的成绩,进入理想的大学。”爱心助考就是这样,她会默默的感染者每一个人,让助考的温暖蔓延在商丘大地。加油,朱明军!加油,考生们!

(来源:商丘交通广播)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