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培训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提升职工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知识水平,有效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近日,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在十一楼大会议室开展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培训会,培训会由副院长杨萍主持,特邀请专业技术工程师孔德飞进行现场授课,会议

为提升职工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知识水平,有效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近日,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在十一楼大会议室开展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培训会,培训会由副院长杨萍主持,特邀请专业技术工程师孔德飞进行现场授课,会议为期三天,要求该院全体干部职工轮流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孔德飞详细的讲解了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相关知识、工作流程、管理方式以及线上app平台的操作步骤。

孔德飞

杨萍对医院安全生产风险进行分析,并通报风险点,强调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平台建设的必要性和时间的紧迫性。要求该院职工,一定要把安全生产放到重中之重,不能有任何麻痹懈怠,要提高思想重视程度,提高学习效率,将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平台相关知识学习好、使用好,为医院安全生产做出贡献。

杨萍

此次培训会,为保健院的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学习,初步掌握了“双重”预防体系的基本知识,将更加有利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逐步实现由过去的被动防事故向主动防隐患转变,实现关口前移、预防为主,可有效地减少事故发生。

(供稿:李奕 陈天为)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