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宁陵县法院强化扫黑除恶宣传效果好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开展以来,宁陵县人民法院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全力投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来,采取了一系列宣传措施,营造了浓厚氛围,取得良好宣传效果。一是组织干警深入街头巷尾、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开展以来,宁陵县人民法院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全力投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来,采取了一系列宣传措施,营造了浓厚氛围,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一是组织干警深入街头巷尾、村庄集市,利用流动宣传车通过发放资料、现场宣讲等方式,向群众详细讲解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重大意义,告知举报内容、方式和要求,让群众充分了解扫黑除恶的法律知识,并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二是在广场、街道等人流密集处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利用街头LED电子屏不间断播放黑社会性质犯罪和黑恶势力犯罪相关理论知识,在社会营造重拳惩处黑恶势力的浓厚氛围;三是在官方微信、微博平台及电视、报纸等媒体发表相关法律法规及典型案例等内容,积极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和工作经验,形成了积极的宣传声势。

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推动扫黑除恶工作有效开展。强调要在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依法严惩各类黑恶势力犯罪的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将扫黑除恶相关政策、法律、案例等内容向人民群众广泛宣传到位,全力营造专项斗争浓厚氛围,向社会公众展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形成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的舆论声势,为县域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做出贡献。

(供稿:孙速启)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