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暨 “弘扬抗疫精神,共守党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我院于6月30日下午在11楼党员活动室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弘扬抗疫精神、共守党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我院院长于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我院于6月30日下午在11楼党员活动室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弘扬抗疫精神、共守党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我院院长于峰,党支部书记曹淑兰及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曹书记领学党课《用共产党员的初心承载好党的初心》并分享了在这场伟大的抗疫战争当中,以钟南山和李兰娟为代表的无数英雄人物汇聚成的强大中国精神,由无数普通人书写的对党和人民忠诚的事迹。在新冠肺炎抗击疫情一线,广大党员群众坚定站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带头履行职责义务、带动落实防控措施,组织动员凝聚群众,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提供坚强保证,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我院党员集体观看纪录片《年华若水-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每个年代,都有一个独特的烙印;每个党员,都有一段自己的初心回忆。99年风云沧桑,不同时期的共产党员肩负着不同的历史使命,但唯一不变的,就是每位党员的那颗初心。

 党员们踊跃发言,从自身感悟和经历说起,谈到自己的入党初心,如何提升自己业务能力,加强自身思想觉悟,学会换位思考等等方面,党员们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曹书记为我院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并送上祝福,为党员过一次有仪式感的集体“政治生日”。让党员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关怀,引导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