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民权:心理减压辅导 助力学子中高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心理素质,助力考生金榜题名,7月5日,民权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民权县教体局、民权县志愿者协会心理咨询服务队,在东区广场志愿者服务站举办中高考备战季心理减压咨询活动。活动现场,心理咨询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心理素质,助力考生金榜题名,7月5日,民权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民权县教体局、民权县志愿者协会心理咨询服务队,在东区广场志愿者服务站举办中高考备战季心理减压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心理咨询师志愿者团队就考生考前心理调节、考前减压、考前睡眠调节、考前家长和亲子沟通、考前家长注意事项等现场解疑解惑。

此活动旨在帮助学子轻松迎接充满挑战的中高考,消除其紧张不安的情绪,帮助学生调试心理、克服焦虑,营造轻松的应考环境。

(供稿:石头)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