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消防开展高考安全检查 对消防违规行为进行清单式整改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郑州消防开展高考安全检查7月2日、3日,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了高考消防安全集中检查。此次检查共派出167个专项检查组,围绕全市范围内考点及涉考住宿场所是否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依法建立并落实

原标题:郑州消防开展高考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消防设备进行安全检查

7月2日、3日,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了高考消防安全集中检查。

此次检查共派出167个专项检查组,围绕全市范围内考点及涉考住宿场所是否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依法建立并落实逐级消防安全责任制;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是否保持畅通;电气线路敷设是否规范,是否存在违规动用明火、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拉乱接临时线路等问题;属于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的学校和住宿场所,是否按标准建立微型消防站,微型消防站人员是否具备处置初期火灾的能力等展开检查指导。

检查期间,各小组针对各类消防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清单式整改,共排查72个学校考点,检查配套涉考区域的宾馆等各类单位231家。(郑报全媒体记者汪永森见习记者刘地文/图)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