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为经济建设发力 安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一次筹备会议召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2日下午,安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一次筹备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团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共青团安阳市委书记元浩,安阳市青年联合会秘书长王松亮,河南利源焦煤集团总经理付光磊,河南润安建设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

7月2日下午,安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一次筹备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团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共青团安阳市委书记元浩,安阳市青年联合会秘书长王松亮,河南利源焦煤集团总经理付光磊,河南润安建设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超,河南隆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邓献波,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理事长谷建光,河南华泰粮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闫博,安阳市美丽华国际商贸城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楠,河南中博轨道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杨,河南内黄果蔬城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再,安阳市锦泽源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泽,河南汇丰管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少鹏,汤阴永新化学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鑫淦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还讨论了《安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章程(草案)》和《安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费收取标准和管理办法(草案)》。与会青年企业家对大会筹备工作情况表示满意,并就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及建议。

会议讨论了《安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章程(草案)》和《安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费收取标准和管理办法(草案)》。与会青年企业家对大会筹备工作情况表示满意,并就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及建议。

共青团安阳市委书记元浩总结发言

共青团安阳市委书记元浩指出,安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的成立,标志着青年企业家即将由分散式发展走向组织化、规范化、整体化发展,即将以一种全新的面貌参与到全市经济建设的浪潮中,这在安阳企业发展史上,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

元浩强调,团省委、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协会的成立,多次听取了协会成立的汇报,对会员人选的审核、组织的架构、发展的方向都提出了具体要求。青企协成立意味着青年企业家群体有了组织。青年企业家之间要合作,企业和社会也要合作,还要将企业发展同党政中心工作进行结合。只有这样,协会和企业的发展才有更高的目标,才能获得更多的支持,协会才会更具合力。各位负责人要带好头,发挥表率作用。

元浩表示,共青团作为业务主管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为青年企业家做好服务、搭建好平台和桥梁,切实反映青年企业家的意愿,维护青年企业家的合法权益。同时企业家们加入协会,担任了会长、副会长,就不能“独善其身”,要“兼济天下”、有责任、有担当,要为青年企业家这个群体做实事、谋福音。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理事长谷建光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是对安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筹备工作进度的阶段性总结,同时也为协会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确立了良好的开端,青年企业家们对协会的成立更加迫切,对协会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和希望。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