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法院:推进涉诉信访积案集中化解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1日,商丘市睢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主持召开涉诉信访积案集中化解推进会,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包案责任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商丘中院涉诉信访积案集中化解工作

7月1日,商丘市睢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主持召开涉诉信访积案集中化解推进会,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包案责任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商丘中院涉诉信访积案集中化解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关于涉诉信访积案集中化解工作方案》,通报了涉诉信访积案化解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办理意见。

会上,张慎祝认真分析了今年以来的信访形势,针对化解信访积案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涉诉信访工作事关公平正义,事关百姓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务必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切实加以解决。二是扎实开展工作。化解信访积案要熟悉案情,了解诉求,讲究策略,采取领导包案、案件评查、律师代理申诉、司法救助、心理疏导等措施,妥善化解信访积案。三是按照上级要求坚决完成任务。要全面贯彻和落实省委政法委、省高院、市委政法委关于涉诉信访积案化解工作要求,要切实做好涉诉信访积案集中化解攻坚工作,把涉法涉诉信访工作抓实、抓细、抓好,促进矛盾纠纷化解,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供稿:刘军)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