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信阳市交通运输执法系统开展丰富多样的“庆七一”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近日,信阳市交通运输执法系统组织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活动,以党建为引领,凝聚合力,为奋力实现信阳“两个更好&rdquo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近日,信阳市交通运输执法系统组织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活动,以党建为引领,凝聚合力,为奋力实现信阳“两个更好”续写交通运输执法新篇章。

浉河交通运输执法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桐柏革命纪念馆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自觉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展现新作为新担当,努力当好先锋表率,为大美浉河建设和交通运输执法事业的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党总支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总支书记曾庆升围绕《党员干部如何守初心担使命》进行了专题党课报告。会后,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访慰问共建帮扶单位洋河镇关湾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和病重特困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光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新县田铺大湾、光山县东岳村文化中心和司马光油茶园开展红色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接受红色教育洗礼,坚定理想信念,落实“两个更好”要求,决胜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新县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党支部和八里畈镇长河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建共融“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新县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党支部副书记冯胜良以“不忘初心谋发展,'两个更好'催奋进”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新县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党支部书记胡元朝、长河村党支部书记宋春华分别总结发言,两支部要共同努力,让共建共融工作开展的更好,共同建造美丽长河村。

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机动执法大队全体党员赴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开展“追忆先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展厅,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鄂豫皖革命根据地形成、发展和不断壮大的历史。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机动执法大队支部书记、大队长陈驰要求每名党员要将所感所想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为交通执法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信阳市马营公路超限检测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新县开展“秉承革命精魂、传承大别山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先后参观了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烈士陵园和田铺大湾。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表示,要将大别山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担负起新时代交通工作者的责任和使命,为交通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信阳市和孝营公路超限检测站党支部前往罗山县何家冲红色教育基地组织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红色历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员们认真了解了红二十五军革命烈士们英勇作战的光辉历程。党员们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交通执法各项工作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力量,为交通建设尽一份责任、一份担当,为革命老区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信阳市鸡公山公路超限站组织党员干部赴新县田铺大湾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坚决按照党中央擘画的宏伟蓝图,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创新交通执法形式,提高交通执法效率,为实现信阳交通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再创辉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