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平西街道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7月1日上午,平桥区平西街道组织机关、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7月1日上午,平桥区平西街道组织机关、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会上,平西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明辉带领全体党员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时刻提醒大家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同时,会议对平西街道近年来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隆重表彰,号召平西街道全体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努力把平西街道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随后,郑明辉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课上,郑明辉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展望了党的美好前景,同时,要求平西街道全体党员要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准确把握“两个更好”的历史方向、探索振兴之路,紧抓历史机遇不放松;要践行生态发展理念,严守底线,努力培育绿色生态产业;要将“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一心、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不断发扬和传承。

郑明辉指出,近年来,平西街道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上级领导给予的关心和帮助,离不开平西街道机关社区党员干部付出的辛劳和汗水,更离不开辖区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在新时期、新形势下应继续努力,将平西街道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郑明辉要求,要加强辖区经济发展,坚持招商引资,不断培育第三产业,为企业做好服务;要以创建工作为抓手,进一步加大城市建设力度,针对城市“四个品质”要求,着力抓好生态环境治“污”、交通秩序治“堵”、市容卫生治“脏”、公共服务治“差”,推进城市建设高质量;要打好“三大攻坚战”,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工作,加强平西沟、电西沟常态化管理;要积极维护社会稳定,努力化解信积案,主动沟通,做好对接;要办好民生实事,重点做好社保、就业、教育、医疗、公共卫生服务等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辖区居民做好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