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日里的一抹凉!丹江大观苑特色游玩请你一起嗨起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相信很多朋友们都喜欢旅游,你想豪华游轮?水上游玩?美味餐饮?篝火晚会?……无论是哪一种特色,都可以在丹江大观苑体验。夏日炎炎,有你超甜!一起来激情撒欢!01豪华游轮畅游丹江

相信很多朋友们都喜欢旅游,你想豪华游轮?水上游玩?美味餐饮?篝火晚会?……无论是哪一种特色,都可以在丹江大观苑体验。夏日炎炎,有你超甜!一起来激情撒欢!

01

豪华游轮畅游丹江

小三峡,青山绿水掩映之间,一艘游轮缓缓驶来,载着你畅游丹江,你只需要在上面对着美景赞不绝口!

02

品丹江水,吃丹江鱼

如此清澈的丹江水,已经达到了国家饮用水的标准,可以直接入口。也只有这样的水,才能孕育如此鲜美(大)的鱼!这样的丹江野生鱼,做出来怎能不令人垂涎三尺?不多说,慢慢享用吧!

03

激情篝火晚会

座无虚席,啤酒烧烤等开幕。精彩倒计时......眼花缭乱,目不暇接的表演,每周六晚上八点,请你加入我们,一起嗨起来!

04

人文历史景观

楚风楼演艺

中华世纪龙

范蠡阁

世界精英馆

夏日炎炎,有你超甜!丹江大观苑一直在等待。甜甜的你,来激情撒欢。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