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中院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30日上午,商丘中院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争先创优表彰大会。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殿福出席并为全体党员干警讲党课。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赵新民主持会议。该院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和干警参加会

6月30日上午,商丘中院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争先创优表彰大会。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殿福出席并为全体党员干警讲党课。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赵新民主持会议。该院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和干警参加会议。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与会干警肃静站立,大会拉开帷幕。会议首先报告了中院党建工作情况。2019年7月1日以来,机关党委按照中院党组“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的工作思路,认真落实“把支部建在庭上”的要求,严肃党的政治生活,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打牢党建组织基础;加强党建工作督查考核,促进党建工作提升;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保障公正廉洁司法;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有效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圆满完成工妇青等群团组织工作,不断推动党建工作与审判工作融合发展,努力开创了商丘法院党建工作新局面。会议就下一步中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宣读了对中院机关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和2020年度文明庭室、文明家庭、文明干警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商丘:商丘天平之声 韩振平)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