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虞城县城市管理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1日上午,虞城县城市管理局举行了“河南省文明单位”揭牌仪式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彦峰,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刘岩出席揭牌仪式,县城市管

7月1日上午,虞城县城市管理局举行了“河南省文明单位”揭牌仪式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彦峰,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刘岩出席揭牌仪式,县城市管理局领导班子全体及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揭牌仪式。  

虞城县城市管理局荣获“河南省文明单位”揭牌仪式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户念文主持,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刘岩,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户念文共同揭牌,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刘岩致辞。

揭牌仪式上,副县长王彦峰对县城市管理局荣获“河南省文明单位”表示祝贺,他说,以“河南省文明单位”的揭牌向建党节献礼,是荣誉,更是激励。全局干部职工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锤炼广大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城市管理工作岗位上,勇挑重担,扎实工作,以党建引领城市管理各项工作,着力加强模范机关建设,打造人民满意城管队伍。仪式结束后,虞城县城市管理局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户念文的带领下,与会党员干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户念文从学思、践悟、慎行三个方面用深入浅出、简短精炼的语言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共同回顾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展望美好未来,树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信念。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为契机,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围绕“忠党、忠民、忠职、忠实,敢想、敢干、敢为、敢担”工作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要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誓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服务群众、强化落实上当好服务先行军,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弘扬正能量,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下足“绣花”功夫,深入推进城市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不断谱写城市管理工作崭新篇章。        

(供稿:贾震)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