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民权县:迎“七一” 萌娃唱红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红歌代代传,歌声唱祖国。为弘扬民族精神,激发亲子间热爱祖国的情感,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6月30日,民权县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9岁华诞,举行了“童心向党、红色记忆&rdq

红歌代代传,歌声唱祖国。为弘扬民族精神,激发亲子间热爱祖国的情感,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6月30日,民权县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9岁华诞,举行了“童心向党、红色记忆”幼儿红歌比赛活动。

“红星闪闪放光彩,红星闪闪暖胸怀……”活动中,可爱的孩子们以红歌大合唱、二重唱、表演唱等形式,唱出了对祖国的深情,唱响了新时代儿童的爱国热情。动听的童音,动听的红歌,唱出了今天的幸福,唱出了明天的希望和对党的无限热爱。

“党爱我,我爱党,我们从小就听党的话,党的温暖像阳光,党的关怀像妈妈”小班宝贝们的歌曲《小红花》唱出了孩子们的爱国之情!

《国旗国旗多美丽》、《让爱传出去》、《祖国祖国我们爱你》、《大中国》、《小朋友爱唱社会主义好》……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歌曲在幼儿园里唱响。孩子们用嘹亮动听的歌声重温了红色历史,弘扬了红色精神,一字字、一句句,唱出了对党、对祖国最真挚的情感。大班小朋友朗诵的《长征》表现得活泼大胆、天真可爱,他们年龄虽小,但毫不胆怯,能流利完整地朗诵诗歌。

活动的开展,使孩子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党的温暖、祖国的伟大,展现了孩子们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及别样的爱国情怀。

(供稿:张增峰 王玉华)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