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渑池县司法局“迎七一”系列党员活动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活动助脱贫6月24日上午,司法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帮扶村洪阳镇石盆村开展“双联双促”党员活动。帮扶党员干部和村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并集体

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活动助脱贫

6月24日上午,司法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帮扶村洪阳镇石盆村开展“双联双促”党员活动。帮扶党员干部和村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并集体学习了全县“两会”精神。活动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茹雪民带头、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一起,在炎炎烈日下进入田间收割艾草,经过近两个小时热火朝天的劳动,一堆堆摆放整齐的艾草呈现在大家面前,劳动的喜悦充斥在每个党员的心间。通过系列活动,司法局干部与石盆村群众的心更近了、情更真了。(冯英娜)

机关第二党支部:“先锋助矫”我先行

近期,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先锋助矫”党员活动,下乡走访社区矫正对象、进一步开展谈话教育、做好矫正帮扶工作。

此次走访教育活动,既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示范引领作用,又掌握了社区矫正对象的生活和思想状况,预防了脱管、漏管,促使矫正对象树立服务他人、服务社会的理念,提高社会责任感和社会认同感,预防和减少社区矫正对象重新违法犯罪现象的发生。(李艳)

老干部党支部:走访慰问送真情

6月28日,司法局老干部党支部开展慰问老干部党员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茹雪民,局党总支书记王银成、局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王遂成等一行人到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处,局领导都会坐下来与老干部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需求和需要解决的困难。同时,向老干部们为司法行政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多多关注司法方面的工作,继续发挥余热,对我们今后的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助力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任娇)

律师党支部:法律宣传走进群众 为人民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6月26日上午,司法局律师党支部组织党员律师到万人广场开展“贯彻实施民法典为人民美好生活保驾护航”普法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页、宣传手册等方式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并现场为群众答疑释惑。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20余起,极大提高了人民群众学法守法、尊法用法的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文化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学习效果,受到了人民群众的热烈响应,为今后稳步推进我县依法治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关伟波)

慰问驻村工作队:

6月30日,局党组书记、局长茹雪民带队深入石盆村慰问驻村工作队,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员生活情况,为工作队送去了蔬菜、水果等生活用品,听取了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强调驻村工作队要继续攻坚克难,开展各项帮扶工作,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展现党员干部良好风采,切实树立驻村干部良好形象,为群众多做好事、多办实事,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冯英娜)

禁毒宣传:

为进一步营造禁毒斗争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提高群众防毒拒毒的意识,努力创建更干净、更整洁、更平安、更有序的城市环境,渑池县司法局于6月24日组织党员干部在万人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通过悬挂禁毒横幅宣传标语、宣传册、宣传彩页等,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毒品的认识,提高了群众对毒品的抵制意识,增强了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使禁毒宣传活动更加深入人心,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气氛。(杨鑫华)

志愿者活动:

近日,渑池县司法局组织党员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清扫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主动清扫路面,清理街边墙壁小广告,清理积存垃圾等,集中清理的同时还对道路两旁居民进行了环境卫生宣传,劝导、阻止居民乱丢垃圾、乱泼脏水。此次活动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爱护环境、爱护家园的意识,通过大家齐心协力的努力,共同扮靓我们的家园。(冯英娜)

 

观看党建影片

七月一日建党节,渑池县司法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在五楼会议室观看党建影片《建党伟业》。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