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向党献礼!商丘移动率先开通各县5G基站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G网络具有高速率、大连接、低时延等特点,是通信技术的颠覆式变革,将开启万物感知、万物互联、万物智能新时代。为加快推进5G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深化5G场景融合应用,培育5G新产业新业态,促进网络强市建设

5G网络具有高速率、大连接、低时延等特点,是通信技术的颠覆式变革,将开启万物感知、万物互联、万物智能新时代。为加快推进5G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深化5G场景融合应用,培育5G新产业新业态,促进网络强市建设。

商丘移动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在各部门的支持下,主动承担企业责任,紧紧围绕5G、工业互联网等新基建项目,充分发挥自身突出的网络、技术、人才优势,投身网络强市建设中。第一时间成立5G建设领导小组,设置5G联合攻坚办公室,一方面市县协同,上下齐心,党员带头主动协调解决基站选址、物料不足等难题;另一方面倒排工期,逐站勘查,一站一议,编制可执行建设方案,合理调配人员、物料,保障基站顺利建成。

据悉,商丘移动已实现商丘市区、永城主城区5G网络的道路连续覆盖,并已开通各县首个5G基站。

2019年2月15日,商丘移动在南站移动公司开通5G示范站。

2019年2月19日,在南站商丘移动公司举行“5G智联,商赢未来”业务应用发布会。

2019年5月17日,在归德路移动营业厅建成商丘首个5G智慧营业厅。

2019年7月5日,在归德路营业厅与商丘好人广场连线打通商丘首个5G电话。

2020年1月19日,在南站移动公司举行商丘移动5G商用发布会。

2020年5月初,完成永城主城区5G网络的道路连续覆盖。

2020年5月19日,在永城市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规划馆举行永城移动5G商用发布会。

2020年6月30日之前,陆续在睢县、民权、宁陵、夏邑、虞城、柘城开通各县首个5G基站,在党的生日之际,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献礼。

(供稿:薛金)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